呢呢吗

我的一次经历(真实故事)求求看下吧!

分享一件我身上发生的事,很短,希望您可以看一下。可以吗?那,开始吧。

我以前在网易云上听一个人的直播,也是无意间点进去的。也不火,没多少人听,没想到却一天天喜欢上听他的直播了。

我刚进去就出不来了,第一次听直播,他的声音确实很好听,我也没朋友,很孤独,想着听一听也无所谓,却没想到一听就出不来了。我每天按时看直播,即便父母不让,也躲在厕所里偷偷听。不过,有一天我问了他,你直播是为了赚钱还是交朋友?可他是这样说的:当然是为了赚钱啊!

当时我的心有点凉,可之后还是照样看他的直播。

他有粉团,里面有几个人,我以前也很想进去,可进去要钱,可当时我才五年级,怎么可能有钱?

于是我偷拿我爸的手机,往我微信上传钱,也没转多少。

一次,他开直播,我说我要加你粉团了!

我永远忘不了他当时兴奋的欢呼声,“真的吗?!!”“太好了!!!快加快加啊!!!”如今我回想起来都如此讽刺。

我当时也兴奋过度,连支付都搞了半天。

咔!我爸洗完澡了,完了!我爸要是看到的话,我就惨了!

我说我爸来了,不能加了。可他依旧叫着“啊?不行,你快加啊!!”他的声音接近疯狂…

最终我离开直播间,放好手机。爸爸没看出来。

从此我因为学习原因很久没拿到手机了

当再次点开他的主页,我发现他改名了,也没做直播了。

到今天我发现他创造的一个歌单有两千多收藏!歌单里有一条评论,“一个温暖男孩儿的歌单。”

我笑了,他温暖了什么啊…我也希望他温暖我,可知道真相的我却如同被泼了一桶冰水,冻住了心脏。

我想了想当时五年级的我的天真,回忆了从第一天看他直播到最后一天,没有一天是不追求利益的。我也笑了,笑当时愚蠢的我,笑没有人知道真相,笑这个人如此爱“泼冷水”。

此故事100%真实!!!

还有,当一个人陪你聊一个月,当你自己以为终于可以找到朋友聊时,知道了真相,心是那么疼…我只不过是想找朋友啊…

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听过谁的直播。

所以看直播,图一乐,就好了。

多么希望有人看见啊…

评论

热度(26)